柚抱玊玊

均匀 孙均×你 (8)

这次请听《비밀이야 (是秘密啊 )》看文

男主:孙均

女主:周允(你)

“张大,我发现你挺潇洒的!”孙均咬牙

“老子他娘砍了你!”

“败家子!”

“败家子!”

“呜呜呜~三舅啊”

“别叫我三舅!你对得起我姐吗?

    对得起允儿吗?”

“两口子!简直一模一样!太欺负人了。”

(小声嘀咕)

“你说什么?”孙均正准备再踹

“没什么,三舅你别往一个地方踢啊!

舅妈刚踢过啊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孙统领,好身段,好牙口。”


周允指着脖子:除了牙印还有点点错落红迹,


蹙眉伸手为孙均整领口


“那是你自找的”


(不满)撇了撇嘴,胡茬一捺,不看她


(其实孙均想了很久,那一晚上:为什么姐姐


走了,他不知道,他不在!外甥败家出逃,或


许他该去好好“伺候”他,多年不见的允儿,


一见面,直往别人身上靠,怀里钻,对他就刀


影直逼,要改嫁。不狠不可能!于是就…)

(纯情均均不爽😾)


暗暗握拳


周允若有所思的用袖子捂嘴偷笑


“嗯?你不说啊。来,我替你说”


踮起脚,孙均侧身将耳朵凑了下去


她亲了“亿”下,用鼻尖蹭了一下他的耳廓


“孙均,你吃醋了”(得意挑眉)


孙均刷的一下向后闪了一步


“荒唐!我,我,老子在刑房审人直灌醋!


可腥!辣了!怎么可能,自己吃醋。

  (看她腰)不疼了?”


“不醋就不醋吧,讲实不疼。”(心中一紧)


周允突然勒紧了孙均腰间的缎带,


(说实话孙均被这一下子打的措手不及


一下气没喘上来)


装镇定,弹了她脑袋


“我没回来,你就别出去。小心何立。”


但甲胄一披上就快步夺门而出


(摇了摇头)允儿抛了下他给的佛珠。


“真有意思,但我不听,”


(不怕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允在这宰相府里转了遭,


  “呼~真够大的。


  不过,早些摸清这府的门路不亏!”


  忽然她被一道黑影撞倒,


  “哎哟喂!小娘子,当心点!”


  周允捂着头从地上,站起来


  “明明是…你”她的脸上由片刻惊愕变为


  “微笑🙂”


  “好久不见啊,张大。你可让我好找。


  借账好玩吗?在外面历练的很好嘛,体态

  

  愈发的“威武雄壮”了啊”


  张大os:娘啊!是儿对不起你,


  三舅妈咋回事在这!完了完了完了!


  “是哈,啊哈哈。三舅妈,你变漂亮了,


  你见三舅了吗,去找三舅吧哈哈”


     周允一步一步逼进张大,“哎呦!”


  浅色罗裙下的玉足,


  一下一下地踹向张大的屁股


  “不回来?嗯?是不是大丈夫?”


  “不是不是!”


  “对得起孙姐姐,对得起你娘吗?”


  “我错了,我真错了,舅妈”


  张大像个四脚朝天的乌龟,龟壳旋转着,

  

  从东面,到西,到南,到北。


  这时,紫衣长袖拦住了她


  “允儿,别气。放了他吧,快走;(凑耳)咱这样太引人耳目了;今晚金人就来了,莫要使性子。”


 “好”周允瞪了一下张大,乖乖和瑶琴走了


  张大瘪了瘪了嘴无奈的看着瑶琴


  (臭婆娘,谁让你带她来的!😭)


  看着她们走远,张大正准备爬起来。


  一双有力的手将他按了下去,

(张大os)“三舅!天要黑了啊!啊!啊!😭😬,你看看你媳妇她的温婉如玉呢?咋现在和你一样了!!!”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