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抱玊玊

更文预告


就是 女主一开始认为男主是她的所有物

因为的男主被外星人变成了车子

而女主当初其实,透过车窗看的时候

其实看到了一下男主的虚影,

但是她不知道内心微妙的感觉是喜欢

男主问她当初为什么选他?

(她喜欢他,诶嘿!就是不说)

因为女主其实她是一个

就是对爱有一点点障碍认知

以至于她不知道什么是爱

其实她和那个把男主

变成车子的外星女人是认识的

因为外星女人在那个广告里说

她才刚来地球

有时候我设定的是那个外星女人刚来的时候就落在了女主家里,身份直接暴露了,哈哈哈

女主肯定被威胁了,但是女主已经无亲人了

只有个弟弟要供他读大学,还要还债

(母亲是个重男轻女的,父亲会出头但是陪伴还是不够多)其实就是被过去的一些琐事

身不由己留在这儿 

当时的死亡对她说是一种解脱,所以她根本不慌,不过眼下她有事要做,她知道可能被那个外星人发现肯定要灭口或者什么的,

她倒是一脸淡定和外星人谈条件

“要是猜的没错,你刚来这的地球

人生地不熟很容易暴露的吧,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寄处”,不过我也有个前提你得让我幸福起来,保证我的生命是充实的,你也知道我们人类的一生很短的!并且我的所有物你不能动

我不需要无限的金钱,太琐碎了

就这么定下契约了,外星人也很狡诈的

一开始,刚女主说完就直接让她做了个梦

但是她没能力清除她的记忆,

想她以为这是个梦

她没有中套

外星人是把女主看成是她所有物,

现在带了一点点契约关系

因为人类可以做梦,而那个外星人最擅长的就是让人做梦,时间不能回流,她不能穿越!

外星人通过读取她的记忆,为她营造一个好像她回到过去的梦,让她解决心结

外星姑娘真的对女主很好

混在人类当中,有了钱就会给女主无论多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男主,一开始就被女主吸引

她是飘忽不定的风

她时而很完美时而又是有点瑕疵的

她时而是很追求完美时而是对事很随意的

女主以为男主比她大,一开始就叫他大叔

没想到,和男主同龄的男主就比她大几个月

开始就不知道他叫什么

“大叔啊,你不会到现在都没谈过吧 ”

语言轻挑带有一些调戏的成分

(盯着她的眼睛很认真的说,缓步靠近)

“庄周”逼近“什么?”(抵住不让靠近)“我叫庄周,别叫我大叔,我见过你的身份证;你28岁水瓶座的,我们是同龄人。你谈过几段?”(女主慌!)“九九…九九八十一段” 

评论(1)

热度(6)